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徐子崴新曲《普洱的冬天》首发 在入冬之夜唱出最暖的思念

时间:2020-11-1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戴铮 周仕

11月7日,“天籁计划”先导曲《普洱的冬天》新歌首唱会在云南省普洱市举行,普洱市旅游形象大使、著名音乐人徐子崴领衔“天籁计划”6强选手代表及多位普洱本土优秀音乐人倾情献唱,为在场听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我在普洱温暖的冬天,唱着我俩的歌;你在那阵瑟瑟风中,是否也能感觉……”徐子崴开场便为粉丝观众带来了新歌《普洱的冬天》,伴随着悠扬的歌声及婉转的旋律,在场听众从写意传神的歌词中,勾起了对普洱冬天的回忆,渐渐由轻声跟唱转为大声的抒情合唱,掀起了入冬夜的第一个高潮。值得一提的是,首唱会上还增加了“绣球点歌”环节,徐子崴用普洱江城县特色绣包选中现场幸运观众并与该观众点歌互动,特意献唱了经典老歌《如果没有你》。

据了解,《普洱的冬天》由来自本土原创音乐人金鑫创作谱曲,将普洱冬日的美好写入了歌曲中。经徐子崴对词曲精心打磨、修改,并亲自担任歌曲制作人,联合音乐人夏布、大提琴演奏家李维、手风琴演奏家唐千壹共同制作、录制,最后由徐子崴倾情献唱。

徐子崴表示,普洱的冬天温暖得让人向往,普洱的人温暖得让人思念。在首届“天籁计划”唱游普洱·唱响中国民族原创音乐唱作大赛中第一次听到时,就深深被吸引和打动。

据悉,“天籁计划”由著名青年音乐家、普洱市旅游形象大使徐子崴倡导发起,面向原创音乐人及实力唱将挖掘唱作人才,计划将在五年内寻找100组普洱各民族具有潜质的优秀音乐创作、制作、演唱人才。

现场,“天籁计划”6强代表金鑫、袁茂飞、普洱本土优秀歌手扎拉、普洱学院教师娜响、幸福里“最佳代言人”二姐先后上台献唱,并邀请徐子崴一同献唱了普洱本土佤族特色歌曲《心中的月亮》。(戴铮 周仕)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