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上汽通用五菱凯捷“大四座家用车”在昆上市 四款车型带来全新品质体验

时间:2020-11-09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11月7日,上汽通用五菱凯捷“大四座家用车”新品联合云南中机、云南丰骏在昆明上市。此前,上汽通用五菱公布了五菱凯捷上市的四款车型,上市价格区间为8.58至11.68万元。作为2020年中国汽车行业关注度排名第一的产品,这标志着“大四座家用车”新品类的正式开启。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大四座家用车”首先重新定义了家用车的选择标准:它不仅是一个交通工具,而是家庭场景的延伸,更多关注每一位家庭成员的乘坐感受;其次,“大四座家用车”重新定义了家用车的使用场景:据大数据统计,95%的家庭日常出行场景都是1至4人,上下班、接送娃、商务及全家人节假日短途出游,“大四座家用车”重点解决这些家庭日常出行场景的需求。另外,“大四座家用车”还重新定义了家用车的空间布局:它首创的“4+X”大四座灵动布局设计,在有限的空间里创造出2个“航空头等舱”“负一层储物室”、甚至“航母级纯平收纳空间”,而这些既灵活又实用的空间设计,贴合了中国家庭每一位家庭成员出行及乘坐的需求。

外观方面,凯捷采用全新翼动美学的灵动时尚外观,高品质的家用内饰设计,使用大量高级环保的内饰材料、PM2.5空滤、负离子发生器净化车内空气,32块高级隔音材料+超4mm夹层隔音玻璃隔绝噪声,并联合摩缇马帝打造国际顶级底盘调校,带来全身心由外至内的舒适品质体验。

在活动现场,官方发布五菱凯捷四款车型分别为:1.5T 6MT手动精英型8.58万元、1.5T CVT自动精英型9.58万元、1.5T CVT自动尊贵型10.68万元、1.5T CVT自动旗舰型11.68万元,同时还为用户带来了钜惠的上市政策:家庭焕新礼—置换补贴5000元;分期购车礼—零息贷:24期0利息/36期超低利息、零压贷:首付低至1.8万元、无忧贷:日供低至5元。(马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