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这个城市的秋,竟然美得如此动人心魄!

时间:2020-11-06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马建军

秋天是色彩斑斓的季节,红了枫叶,黄了稻谷,大地也披上了五彩的外衣。

秋天是硕果累累的季节,金风送爽,稻谷飘香,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秋天是诗情画意的季节,一山一水,一花一林,带给人无尽的遐想和沉思。

初冬的脚步已走近,再看一眼吧,这即将过去的秋天。

秋天的香格里拉充满了诗情画意,来这里呼吸着无比新鲜的空气,登高远眺五彩的山林,临近山水聆听着大山里鸟儿的欢唱,那应该就是令人向往的仙境。(马建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