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开远市图书馆荣获“2019年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20-11-06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朱水花

近日,中国图书馆学会公布了2019年全民阅读工作评选表彰结果,开远市图书馆荣获“2019年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称号。此次评选全国共有51个图书馆荣获此称号,开远市图书馆为红河州唯一一家,云南省仅有开远市、安宁市图书馆获此称号。

(“同城共读,万卷共知”活动)

(“美若初见”经典阅读与创意剪刻沙龙活动)

(“边读边绘”主题活动)

据了解,开远市图书馆在2019年全民阅读工作中,积极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联合本市优质社会资源,组织策划并开展了“读绘乐”阅读活动、“边读边绘”主题活动、“心理咨询”公开课堂、“智慧家教”公益讲座等一系列理念新颖、内容丰富的成人及儿童阅读推广活动,活动具有公益性、教育性、趣味性、创新性相结合的特色,呈现出形式新、内容新、主题新、创意新等鲜明特点,受益群众逐年递增,起到了较好的示范作用,取得良好的社会成效。据统计,开远市图书馆2019年共开展各类全民阅读活动共计155场,参加人数39820人次。(朱水花 开远市文化和旅游局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