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为三农经济注入新鲜血液 昆明晋宁开启古滇元宝枫种植新篇章

时间:2020-11-05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苏春宁

11月4日,由云南晨俊疗养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昆明马金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云南绿醇新能源有限公司、武定彝家大酒店协办的——“昆明市晋宁区宝峰街元宝枫种植基地开工奠基典礼”在晋宁宝峰隆重举行。此举将为当地三农经济建设注入新鲜血液,有力推动农村产业革命迈上更高水平和台阶,开启古滇元宝枫种植新篇章。

元宝枫树及其“三农”创新与国际化健康生态产业链,在全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和巨大的增长潜力,元宝枫树是一棵健康树,同时也是一棵致富树,该项目属于较具发展前景的大健康产业。

据介绍,元宝枫作为提取神经酸的原材料,是人体大脑所需的物质。元宝枫健康生态产业链是基于国家“八五九五”重大科研项目成果主体“元宝枫”的基础上,以国家卫生部2011年9号国务院办公厅2014年68号文件为指导,认真践行和落实党的各届全会精神及相关文件指示,一切以人民为核心,大力发展“企业+农户合作组织”的农村新型股份合作社,配合国家一带一路政策,一村一品规划,完成一社一店建设,结合“互联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目前,元宝枫已经不再是单独的株全身是宝的树那样简单了,在无数元宝枫人的努力奋斗下,今天的元宝枫已经形成了一条完整的产业链-中国元宝峰产业链,其独特的综合性功效,是世界唯一,中国独有的天然树种。该产业具是“助推脱贫攻坚,实施精准扶贫,统筹兼顾经济、社会、生态、旅游四个价值最大化”的基础工程、生态工程。(苏春宁)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