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昆明晋宁54名领导干部赴瑞金开展党性教育

时间:2020-11-03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王建平 杨财

淬炼党性守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有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近日,昆明市晋宁区54名领导干部赴瑞金开展党性教育,接受理想信念、革命意志、责任担当的洗礼。

学员们先后来到古田会议旧址、古田会议纪念馆、省苏维埃政府旧址、瞿秋白纪念馆、杨成武纪念馆、沙洲坝旧址群、叶坪旧址群和中华苏维埃纪念园及中央红军长征出发集结纪念馆等革命旧址现场参观学习。聆听了瑞金党校教师的《中央苏区与苏区精神》专题教学,观看了红舞台剧《浴血瑞金》。通过看革命遗址、走苏区小路、听现场讲解、唱红军歌曲,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一次理想信念、革命意志、责任担当的洗礼与震撼,收获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学员们还瞻仰了瞿秋白烈士纪念碑,聆听了讲解员对瞿秋白崇高的革命信念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的介绍。带着对革命先烈满怀的敬意,学员们来到杨成武将军纪念馆,馆内珍贵的图片、信件、物品等,吸引大家驻足观看。

接着,学员们来到庄严肃穆的叶坪红军广场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学员们在学习培训中通过参观学习、现场教学、交流互动等形式,感受到党的先进性建设的重要意义,更感受到了“重温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的真正内涵。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强化责任担当,为晋宁区的未来发展出一份力,发一份光。(王建平 杨财)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