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文山三七”号高铁列车首发 云南三七品牌驶入发展“快车道”

时间:2020-11-03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由昆明途径15个城市开往北京的“文山三七”号高铁冠名列车,11月3日上午在昆明南站举行了首发仪式。随着列车逐步加速驶离站台,也标志着“文山三七”这一云南知名品牌,将借助高铁的通道经济和枢纽经济效应,翻开品牌传播与影响力升级的崭新一页,驶入品牌发展的“快车道”。

借力高铁媒体 文山三七品牌驶入传播快车道

近年来,我国高铁技术发展迅速,高铁不仅代表着“中国制造”,更是被誉为新中国四大发明之一,是目前我国在外交上倍受关注的一张国家名片,也是国家领导人出访必推的国之重器,有着绝对的公信力。

作为驰名中外的名贵中药材,三七享有“金不换”“参中之王”“南国神草”等美誉,用途十分广泛。而作为“三七之乡”,云南文山所产的三七在产量和质量上均居全国之首,需要的只是更大范围的品牌传播和市场渠道。

据了解,“文山三七”号列车为高铁和谐号380A车型,是由昆明开往北京的G406次列车,途径曲靖、盘州、普安、安顺、贵阳、三穗、芷江、怀化、新化、邵阳、长沙、岳阳、武汉、郑州、石家庄15个城市,全程里程达2760公里。   

本趟“文山三七”号高铁列车,不仅会在内部展示出文山州各知名三七企业的形象,进一步提升各企业的三七品牌价值,也会让大众对文山三七的企业、产品有更加细节化的认知和了解。

“文山三七”号借助昆明至北京线路的高铁媒体传播,能够将文山三七的名片覆盖到从昆明至北京的主要客源地,协助文山三七产业及相关企业实现“走出去、引进来”,实现三七品牌在客源地市场的深度传播与覆盖,同时获取沿途全线的市场布局。

政企合力打造 文山三七品牌发展动力十足

在此次“文山三七”号高铁列车冠名的背后,是文山三七产业政企合力进行品牌打造的又一次实践。

在文山州委州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文山州三七和中医药产业发展中心的领导下,云南三七科技药业有限公司、云南特安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云南七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积极响应,共同为云南三七品牌“走出去”贡献力量。

此次六家企业与政府共同推动的“文山三七”号高铁列车冠名,进一步加大了文山三七宣传力度,实现了文山三七品牌在省外市场的深度传播与覆盖,使得文山三七的品牌发展,动力更加强劲。

乘高铁速度,享品质三七。“文山三七”号高铁列车通过“高铁+三七”的强强联合,为文山三七品牌影响力铺就了一条高速通道,让文山三七品牌踏上了高品质文化传播的通途。(马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