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最高奖励5000元!红河州区域公用品牌名称由你来定

时间:2020-11-02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杨婧瑶

为扎实做好区域公用品牌打造工作,推动农产品上行,助力脱贫攻坚。近日,云南省红河州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面向全省有奖征集红河州区域公用品牌名称。

红河州历史悠久,素有“滇南商埠”、“滇南邹鲁”、“文献名邦”、“滇南生物基因库”等美誉。由于地处低纬高原,北回归线横穿中部,拥有水土洁净,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春早夏长冬迟的气候特点。得天独厚的地理气候条件,孕育了多样的优质农产品,蔬菜品种样样俱全,粮食、水果种类繁多,小黄姜、红米、石榴、香蕉等农产品闻名遐迩,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全州农特产品精深加工规模不断扩大,精度深度不断提高,蜂蜜、红糖、果酒等加工产品凭借原料资源和传统饮食文化的优势,具有浓厚的红河区域特色,丰富多样的农产品通过电商的“直通车”呈现在千家万户的餐桌上。

此次征集时间从10月30日持续至11月15日,参赛作品需体现红河州的地域特色、社会特征、人文内涵、历史底蕴、农副产品的特征,既直观形象、琅琅上口,又让人记忆深刻。将适用于农副产品以及农副产品的各种包装、平面广告、视频广告中。投稿者以“品牌名称+品牌释义”(释义约100字左右对品牌名称作简单阐述)形式发送至邮箱540955497@qq.com即可参赛,每个投稿者可提交多份原创作品。

区域公用品牌名称征集完成后,由专业商标注册公司查询商标通过率,筛选出通过率达到60%以上的区域公用品牌名称。由征集方邀请省、州、市相关部门专家及部分农产品企业、社团组织代表组成评审组,对征集作品进行评议审定,选出10名入围作品及最终区域公共品牌名称。其中包括:

入围奖10名,凡入围者可获得800元;

一等奖1名,入选红河州区域公用品牌备选名称,奖励5000元+荣誉证书;

二等奖1名,入选红河州区域公用品牌备选名称,奖励3000元;

三等奖1名,入选红河州区域公用品牌备选名称,奖励1500元;

以上奖项不重复获得奖励,以最终获得最高奖项进行奖励。评议结果将于11月20日进行公告。

此次活动旨在利用网络传播广的特点,发动广大网友集思广益,从而征集到受众广、适用场景广,易传播、易记忆,具创新性、简单明了的红河州区域公用品牌名字。(杨婧瑶)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