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墨江县人民医院举行项目开工仪式

时间:2020-10-30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10月29日,墨江哈尼族自治县人民医院举行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据悉,墨江县人民医院建设项目总投资3.38亿元人民币,共有医技综合楼、住院综合楼和后勤综合楼三栋主要建筑和污水处理站、氧气站等附属建筑,总建筑面积56966㎡,地上建筑面积43287㎡,地下建筑面积13678㎡。建设时间从10月29日开始,预计到2022年底投入使用。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是省、市、县各级政府贯彻落实提升县级医院服务能力、改善民生的重大举措。

总工程师王文洪代表十六公司表示,在接下来的工程建设过程中,十六公司将充分弘扬云南建投集团的狼性精神、高原铁军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展现国有企业的担当,将墨江县人民医院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放心工程,助力墨江县医院卫生事业发展,给墨江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