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茶网在上海举行三方联合签约仪式 迈出冲击科创板的关键一步

时间:2020-10-30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10月30日,云茶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上海月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云茶网入驻上海月新产业园区及企业扶持协议》,与上海上股交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推荐机构推荐云茶网进入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技创新板挂牌并持续督导协议》,三方将共同推动云茶网在上海市月浦园区落地,加速云茶网在上海股交中心科创板挂牌步伐。

云茶产业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云茶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全平、上海上股交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银、上海月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益慧,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云茶网正式落户上海并同步启动挂牌计划,是云茶网迎来迈向多层次资本市场,开启云茶产业资本运作新征程的历史性时刻。

云茶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云茶网)成立于2017年,是云茶产业投资集团依托“茶产业+科技+金融”战略,以云茶供应链为核心打造的“云茶产业互联网第一平台”。云茶网秉承“天下云茶,产业互联”的理念,以“推动云茶产业升级与变革”为使命,独创B2B2C的线上交易和服务集成模式,是包含云茶大宗交易、云茶撮合交易、云茶集中采购、茶周边产品交易、普洱茶拍卖、普洱茶检测和估值、供应链管理、供应链金融、智慧茶园管理、仓储物流服务、智能物联网技术、区块链技术、大数据服务、企业信用评级、产业投行、企业咨询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集成平台。

根据合作协议,云茶网落户宝山区后,上海月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将为云茶网提供财政扶持、挂牌上市补贴、人才政策、办公场地、厂房租赁等全方位支持。上海月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立柱表示,月新经济将竭尽全力为云茶网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坚强的保障,助力云茶网IPO上市,实现云茶产业与区内经济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同时,云茶网与上海上股交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后,将正式启动股份制改造和科创板挂牌辅导工作,上海上股交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将作为云茶网在上海股交中心科技创新板挂牌的推荐和持续督导机构,推荐云茶网进入上海股交中心科技创新板挂牌,并在挂牌后对云茶网进行持续督导。同时为云茶网提供科创板上市咨询服务,并依托自身的资源优势,为云茶网提供相关对接。上海上股交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银表示:“我们将全力辅导云茶网完成股份制改造、完善治理机制、提高规范运作水平、规范履行信息披露,拟定2021年3-4月于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创板正式挂牌,迈好云茶网上市的关键一步,并持续督导至云茶网于科创板成功上市,共同打造‘中国茶产业科创板第一股’”。

云茶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全平表示,三年来,云茶网完成了从战略、架构、资源、人才、技术、生态、业务、文化等多维度的布局,为进入数字经济时代积蓄了足够的能量,始终着眼于产业互联网时代的角逐。云南是茶产业资源大省,上海是高新技术、科技人才、新兴产业及海量资本的资源聚合地,我们很荣幸云茶网能够落地上海,也感谢上股交、上海月新一直以来对云茶网的深度认可和鼎力支持。这对云茶网而言是一个全新征程的开始。未来,云茶网将不断发挥自身产业资源优势,借助上海区位优势、经济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和资本优势,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全体股东、全体员工、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加快科创板IPO上市步伐,依托深耕型资本的力量推动云茶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此次签约仪式是云茶网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是云茶网走向资本市场、开放发展的重要标志。通过与上海两家伙伴公司的深度合作,云茶网有信心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成功IPO,快速步入产业经营和资本经营双轮驱动的快车道,更好地开展资本运作和项目融资,更快地实现业绩增长,打造平台专业化、产业生态化、管理现代化、市场国际化、资本社会化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开启中国茶产业的产业互联网新纪元,助力云南从茶叶大省转变为茶叶强省的目标实现,同时也为促进上海的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