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昆钢公司“昆钢号”高铁冠名列车首发

时间:2020-10-30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10月29日,由昆钢公司冠名的“昆钢号”高铁列车首发仪式在昆明南站举行。与会嘉宾为首发仪式致辞,并为“昆钢号”揭幕,云投集团向昆钢公司赠送了高铁模型。

上午11:50,旅客们检票上车,标有“昆钢铸就百年品牌”的“昆钢号”高铁列车从昆明南站向大理发车。踏上列车,车身、座椅靠背及小桌板上均印有昆钢品牌与产品元素,昆钢品牌伴着旅客们开启了领略高原春城,共赏风花雪月之旅。

昆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董瑞章在仪式致辞时表示,希望借助高铁这一便捷的出行方式和独特的传播平台,让高铁承载着昆钢的品牌文化走遍大江南北、千家万户,全方位展示高原钢铁脊梁——昆钢的独特魅力,让更多的人知道、了解、信任和爱上昆钢品牌。

在候车厅,工作人员向候车旅客扫码派发了昆钢扶贫项目产品—山果子邦刺梨汁,就昆钢扶贫项目做了介绍和宣传。

    此次冠名“昆钢号”品牌列车,标志着80多年厚重历史的“昆钢”品牌宣传阵地将延伸至中国名片——高铁,借助高铁流动宣传势能,强化和提升昆钢品牌影响力,更好地展示集团品牌形象,助力昆钢打造区域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企业集团,为建设云南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红土高原钢铁脊梁的担当。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