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广播电视台&北京字节跳动公司新媒体孵化园”揭牌成立

时间:2020-10-30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刘起

(云南广播电视台与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签约)

10月29日,云南广播电视台与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在昆明举行了“云南广播电视台&字节跳动新媒体孵化园”揭牌暨《颤抖吧音浪》《丝路云裳2》《超级选品官》发布仪式。双方将在优质内容赋能、新媒体运营、电商直播发展、媒体MCN建设、创作者红人孵化、流量价值变现、大小屏融合创新等方面达成全方位合作共识和行动。

(云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和亚宁致辞)

揭牌仪式上,云南广播电视台与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签约,云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和亚宁,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羽共同为“云南广播电视台&字节跳动新媒体孵化园”揭牌。

(揭牌仪式)

本次孵化园揭牌及项目发布仪式上,共发布了原创台网联动抖音综艺《颤抖吧 音浪》、原创红人孵化类台网联动综艺节目《超级选品官》、民族服饰创新台网联动节目《丝路云裳2》三个项目,分别由明星召集人曾志伟、著名制作人张漫、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和云南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李晓风,著名制作人傅顺吉、云南卫视总监朵翔、孔雀荟融合电商直播基地负责人王芳,明星嘉宾马艳丽、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和云南卫视副总监、节目总导演沐利芸进行了联合发布。

(明星召集人曾志伟,著名音乐人、制作人张漫)

三个项目将通过明星助阵,将云南大美风光与直播电商业态结合,特别邀请马艳丽和著名舞蹈家杨丽萍以“丽人行”的理念展示民族服饰文化等方式,全方位的让从彩云之南土地中生长出的优质视频内容惊艳绽放。

(云南广播电视台星翎MCN的知名主播入驻“新媒体孵化园”)

此外,活动现场邀请了云南广播电视台星翎MCN的云南知名主播帐号入驻新媒体孵化园,并由云南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李茜,字节跳动副总裁张羽为云南广播电视台“大口马牙”团队、民族频率团队和人气主播李星宁、杨语、周维、周炎择、赵西夺等首批创作者代表颁发了包括流量券、超级直播间使用、一对一帐号运营服务等高含金量扶持的“金钥匙”。(刘起)

(参与揭牌仪式的嘉宾合影)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