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昆明市五华区聚焦“两个责任”落实 为党风廉政建设保驾护航

时间:2020-10-29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为全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10月26日,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九考核组由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劲带队,对五华区科技和信息化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并召开了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劲做了动员讲话,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把握责任制检查考核的重要性;要聚焦重点领域,把握重要环节;要落实主体责任,确保考核实效。

随后,区科技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亚霖就区科技和信息化局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作了汇报,并根据考核组要求作个人述责述廉报告,区科技和信息化局其他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责述廉。同时,全体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和述责述廉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严格执行考核方案,突出考核重点,通过个别谈话、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多角度全方位了解区科技和信息化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等情况。(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