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农副产品展销 镇沅按板镇消费扶贫拓展销售渠道

时间:2020-10-29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段煜亮

为进一步促进消费扶贫,近日,普洱市镇沅县按板镇组织开展消费扶贫月农副产品展销活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活动在按板镇社区灯光球场举办,共展出铺位16个。一大早,现场就摆满了鸡、鸭、鹅、蛋、核桃、药材、茶叶和花生等特色农产品,还有新鲜的蔬菜、牛羊肉和农家腊肉等农户自产的农产品。

本次活动组织13个村(社区)对本村的农副产品进行展销,各村都拿出本村的特产,并组织干部职工、社区群众400余人参加了活动。此次展出,有老乌山茶、蜂蜜、黄精、白芨、核桃、花生等干货30余种,蔬菜20多种,鸡鸭、肉类、蛋类8种,现场成交额达3.2万元。

通过消费扶贫,推进普洱学院帮助联盟村销售农副产品13万余元,工会组织消费2.5万元。切实解决了农村农产品销路窄、增产不增收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拓宽按板镇农副产品的销售渠道,为按板镇产业发展搭建平台,增强了贫困群众发展产业脱贫的自信心。(段煜亮)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