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预计年底通车 云南墨临高速土建6标实现全幅贯通

时间:2020-10-29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杨兆强 刘丹丹

近日,墨临高速那老大桥左幅14-3T梁架设安装完成,标志着本标段全线双幅1475片T梁架设任务圆满完成,为确保“能通全通”和年底通车目标按期实现奠定了基础。

该标段位于云南省普洱市镇沅县者东镇,主线全长13.9千米,设桥梁16座,已优化3座为路基及涵洞。其中特大桥2座、大桥6座、中桥4座、车行天桥2座。全线共架设20mT梁312片、30mT梁995片、40mT梁168片,合计完成架设T梁1475片的安装任务。

自2019年6月26日架设首片T梁以来,针对炭质页岩滑坡体问题项目部超前谋划,积极主动采取措施,快速打通架梁通道,提前做好架梁准备工作。施工技术部、设备部和安质部多次优化方案,特别是对架梁过程中的“关键部位、关键工序、关键细节”进行死盯严防,做到“一点也不能差,差一点也不行”,以稳求胜,从而实现了“稳就是快、稳就是安全、稳就是效益”的良好开端。确保了架梁施工任务的顺利完成。

目前,项目部全线架梁任务已全部完成,路基正在加班加点施工,逐段交验中。(杨兆强 刘丹丹)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