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20七彩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首届线上大众挑战赛启动

时间:2020-10-28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10月27日,2020七彩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首届线上大众挑战赛启动仪式在云南昆明举行,这也是“1027要你爱骑”骑行主题日的重要活动之一。

本届线上挑战赛由云南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指导,阿里体育与云象体育合作,在支付宝页面推出骑行赛事信息,通过下载阿里体育乐动力App,即可参加2020七彩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首届线上大众挑战赛。全国的大众骑行爱好者每天都可以通过线上报名,使用自己的骑行工具来参与,完成5公里骑行即有机会赢得红包。

作为“格兰芬多”品牌落地中国的唯一赛事,七彩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是云南省体育局着力打造的知名体育赛事品牌,已经成为云南规模最大、距离最长、参与人数最多的大众性、国际性自行车骑行盛会。

据悉,今年七彩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以线上和线下赛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其中,线下赛(2020七彩云南格兰芬国际自行车节玉溪澄江精英赛)将于11月29日在澄江市举行,线上精英赛将于11月中旬开启。

当天,2020七彩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线上大众训赛练营的报名通道也同时开启,将通过室内体能训练和户外骑行体验,从身体机能、专项拉伸、骑行演练等多个维度,为骑友带来更多的福利。(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