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昆明房产经纪行业服务再升级 推出“九大便民服务”

时间:2020-10-27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随着存量房市场的扩大,消费者服务需求的升级,房地产经纪服务企业在居住消费领域里承担着重大的责任。10月26日,“同心同德•佑你前行”昆明德佑品牌发布会在昆明举行,行业协会、消费者代表和店东共同见证昆明德佑签约门店数突破400家,并发布昆明德佑“5+2”安心承诺和“九大便民服务”。

昆明市房地产开发与经纪协会秘书长周敏认为,房产经纪行业已由单纯的销售转向“置业顾问”——以顾客需求为中心,售卖房屋的同时,也是在售卖服务;不仅是房产交易服务,甚至是资产管理服务、交易后服务、社区生活服务等等。未来,好的房产经纪人需要长期根植社区,赢得信赖,不断精进专业化能力,做成一个长期从事的事业,而且是终身事业。她表示:“我很高兴看到德佑在昆明门店数突破400家。这意味着,昆明越来越多的从业人员将获得更高效的作业环境,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我希望德佑能坚持‘守望相助,做中国好邻居’的社区观,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截至2020年10月10日,昆明德佑签约门店数突破400家,在职经纪人3400余人。”现场,昆明德佑总经理杨建超与10位店东委员会代表向消费者郑重承诺宣誓,所有昆明德佑门店均对消费者做到“5+2安心承诺”,“5”:真房源、不吃差价、交易不成退中间费、过户枉跑补路费、物业欠费先垫付;“2”:带看安全、漏水保固。通过发布“5+2安心承诺”,为昆明消费者提供更真实、高效、专业的房地产交易服务。

同时昆明德佑发布“九大便民服务”,走进昆明德佑任意门店,即可享受:便民饮水、应急充电、应急打印、便民“换灯泡”、应急上网、应急电话、咨询指引、应急避雨、便民指引“教老人用手机”服务。

会上,昆明德佑现场对“德佑爱心图书馆”捐赠了近200份图书,希望通过为山村小学带去更多优质、有价值的图书,改善山村孩子的阅读环境。

据悉,在进入昆明后,贝壳一直注重品质服务与多品牌间的合作共赢,截止目前,贝壳找房昆明站合作的新经纪品牌有4个,链接门店面超过550家。贝壳找房云贵省区总经理刘安军说:“这个行业的人才供应链正在发生变化,正在构建对高学历、高素质人才的吸引,同时也在不断深挖行业的知识体系和文化体系。从人的品质、物的品质到服务品质的全面提升,才会带来房屋交易的便捷和高效。未来,昆明德佑将在贝壳平台的赋能下,更好地服务春城购房者,做更好的品质加盟,更快的提升门店经营和经纪人服务能力,德佑品牌将为推动昆明房地产行业品质正循环而不断助力。”(马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