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孟连:万亩牛油果丰收上市 智能选果增效又保质

时间:2020-10-26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姚翔航 董俊华 郭练

金秋十月,云南省普洱市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芒信镇的牛油果种植基地进入大规模采摘期,投产的一万亩牛油果喜获丰收,果农们正忙着采收牛油果。

在普洱绿银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基地,果农们按个头大小选摘成熟的牛油果,将采摘好的牛油果装车送往智能选果生产车间。生产线上,机声轰鸣,一个牛油果需要经历清洗、烘干、分拣、大小测量等“关卡”,才能被装入精致的包装箱内,送往全国各地消费者手中。

据了解,智能选果就是对牛油果进行智能化的分拣,通过智能设备对牛油果的外形和重量做有效的分析检测以后,牛油果会被分为不同的等级进行出售。

普洱绿银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主要通过电商平台、商超、批发等多元化的销售渠道,将线上线下销售的方式有机结合起来,让牛油果销往更多的地方。

据基地负责人介绍,今年9月中旬开始采摘牛油果,截至目前,采摘量已超过1000吨,预计今年的产量会达到约4000吨,产值约8000万元。(姚翔航 董俊华 郭练 普洱日报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