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普洱:送教下乡“充电”助力 提升脱贫攻坚干部能力素质

时间:2020-10-26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思冀

近日,为期三天的第二期普洱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战能力提升“送教下乡”培训班在镇沅举行,来自景东、景谷和镇沅的120余名县、乡、村干部齐聚一堂,学习交流乡村振兴及脱贫攻坚工作知识、经验。

培训采取专题辅导、现场观摩和视频教学的方式进行。授课教师从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普洱实践、巩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成果连续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乡村治理、组织换届选举业务知识、2020年成效考核及动态管理、全力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等方面,紧密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为学员作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贴近群众的专题辅导。

参训学员还深入镇沅县云岭广大瓢鸡原种保种有限公司、党员实训基地镇沅县苦聪印象棕业有限公司、镇沅县深度贫困人口培训中心,通过实地观摩、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镇沅在产业发展和素质提升的经验做法。

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学习收获满满,为做好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开拓了眼界。(李思冀)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