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晋宁区六街镇:书法培训营造出“大家气象”

时间:2020-10-26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陆晓旭 李婕

近日,晋宁区六街镇文化站举行书法培训班,对来自全镇的书法爱好者进行培训,每位学员面前都排放了练习书法的矿泉水、毛笔和水写纸,大家都如饥似渴地在专心听书法老师指点迷津呢。

晋宁区六街镇的书法始于清朝时期,沿袭至今,这门古老的艺术已经成为很多村民的家风和传统。平日里,痴迷书法的村民总会自发聚集在一起研习书法,逢年过节还会自发组组织搞书法比赛。书法老师提到的李查云,就是其中一位。

说到六街书法艺术,最让李查云自豪的,是这里走出了全国知名的书法“大家”,在这些书法老师或多或少的指点、影响和他的勤奋练习下,他的书法越来越好,每年都有上百幅作品被朋友们收藏或者张贴。

为推进新时期全镇乡贤文化建设,促进乡风文明,把六街打造成晋宁叫得响的书法之乡,六街镇每年都要举办一期书法培训班,如今已连续举办了近10年,不仅培养了大批书法爱好者,营造出了你追我赶,一起学习书法艺术的“大家气象”。(陆晓旭 李婕)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