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帮困助学 刘小晴艺术基金捐款6万元对口支援云南红河

时间:2020-10-23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纹秀 李捷

10月22日,2020年上海秋海堂刘小晴书法工作室(刘小晴艺术基金)红河结对帮扶捐赠仪式在蒙自市举行。

据了解,从1993年起,上海徐汇区接力28年对口帮扶红河州,从财力、物力和人力等方面给予了红河州帮助和支持。2018年11月,上海徐汇区文化局交流团到红河州开展文化交流合作,签订了《上海徐汇区与云南红河州文化共建结对协议书》,并达成了三个方面的合作意向。2019年4月,徐汇区文化和旅游局领导携刘小晴一行到红河州结对援助的石屏、泸西、元阳、屏边4个贫困县开展了文化教育资金捐赠和贫困学生资助活动,刘小晴向红河州4个结对县捐赠刘小晴艺术基金100万元。

在当日的仪式上,海派书法的代表和传承人、前上海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刘小晴讲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及对艺术的感悟,表达了对培养人才、帮扶贫困学子的想法,希望同学们能在做学问的道路上走下去,保持平常人心态,研究探索创新。

随后,刘小晴向红河州文化馆捐赠刘小晴艺术基金6万元,用于书画教育基金,红河州文化馆馆长李安林接受捐赠。同时,刘小晴还向受资助的大学生发放了助学金。

红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何民代表红河州人民政府及受捐助的地区对刘小晴工作室和徐汇区的帮扶表示衷心感谢。

受资助的大学生代表表示,自己来自大山,非常感谢刘小晴先生的资助,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一定会严于律己,更严格要求自己,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价值。(李纹秀 李捷)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