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省第三届“扫黄打非”进基层文艺汇演在昭通上演

时间:2020-10-23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刘起 杨雯

10月21日晚,2020年云南省第三届“扫黄打非”进基层文艺汇演在昭通市靖安新区美食广场上演。来自省内各州市的演员代表,为当地居民带来一场视觉盛宴,18个精彩绝伦的节目,展现了云南“扫黄打非”共建和谐社会的全新风貌。

当天,距离正式演出还有两小时,靖安新区的群众便早早的聚集到广场上等候着精彩节目的亮相,寒冷的秋风也抵挡不住群众们的观看演出的热情。

本次活动由云南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昭通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昭阳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承办,中国网七彩云南协办。旨在通过积极探索创新“扫黄打非”宣传手段和方式,以歌曲、舞蹈、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重点宣传淫秽色情、封建迷信等文化垃圾及侵权盗版活动的严重社会危害性,给基层群众呈现了一场主题鲜明、别具一格、观赏性强、充满正能量的专题文艺演出。

19时,一曲《盛世花开》配合着演员们妙曼的舞姿,拉开此次晚会的序幕。此次汇演分为“走正道”和“树新风”两个篇章,省内各州市围绕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精心编排文艺节目,表演形式涉及歌曲、舞蹈、快板、相声、京剧等,内容贴近百姓生活,多形式为靖安新区送上一场精彩的“扫黄打非文艺大餐”。此外,云南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还为靖安新区学子捐赠文教用品,引导鼓励青少年学子将“走正道,树新风”的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为行。

晚会一直持续到22点,省内各州市的节目“花样百出”,台下掌声不绝于耳,随着舞动的五星红旗,各州市演员代表及参会领导嘉宾一起唱起《我和我的祖国》,以表达对祖国深沉的爱意。

活动现场,云南省“扫黄打非”办还以宣传展板、海报、横幅等多种形式展示非法盗版出版物的危害性,多种途径传播“扫黄打非”的思想要求和精神内核,提升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关注度,增强群众自觉抵制各类非法有害出版物及其信息的意识。(刘起 杨雯)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