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喜讯!云南曲靖被命名表彰为全国双拥模范城

时间:2020-10-22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10月20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云南11个城(县)、2个单位、2名个人被命名表彰为全国双拥模范。其中,曲靖市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曲靖市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职工计永波被表彰为全国爱国拥军模范个人。

自曲靖市双拥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曲靖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双拥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和部队建设规划。双拥工作制度健全,工作机构、人员配备到位,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明确、履职有力,双拥工作成绩斐然。

在双拥创建工作中,曲靖市委、市政府始终急部队所急、帮部队所需、解部队所难,从政治上关心、经费上支持、政策上照顾,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驻曲部队立足地方所需、部队所能,持续深化拓展拥政爱民内容形式。通过加强领导、健全机制、深化爱民教育,坚持工作的常态化,铺就了有曲靖特点的军民共建新路子;通过履行好保稳定、应急抢险等职能职责,忠诚为民,当好“压舱石”;通过帮抚解困、助力脱贫攻坚等活动,为地方建设发展助力。在打造标准化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中,曲靖市夯实基层基础,真真切切把退役军人诉求解决在基层。

曲靖地处入滇要道,历来为革命热土,涌现了很多可歌可泣的英雄模范人物和先进感人事迹,民军和谐互助,形成了浓厚红色文化氛围,双拥有工作开展以来,曲靖拓展思路,主动创新,将双拥工作结合到农村扶贫、产业发展等工作中来,挖掘军民互助成功案例。在工作开展中,计永波等一大批“双拥”模范人物的事迹也家喻户晓,广为人知。(曲靖市双拥办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