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科技盛宴”精彩纷呈 中国流动科技馆云南第三轮巡展普洱·西盟站启动

时间:2020-10-2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江 奚川江 赵岩骄

日前,中国流动科技馆云南第三轮巡展普洱·西盟站在西盟县民族中学启动。

当天,巡展馆内人头攒动,大家都被眼前的科技成果所惊艳,“自己拉自己”、“会跳舞的机器人”等展品,都蕴含着丰富的科学知识原理,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科学兴趣,打开了同学们“求知大门”,让同学们感受到科技的神奇与奥妙,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科技盛宴”。

“这次科技馆巡展,好些科技应用吸引了我,太神奇了。今后我们要努力学习,大胆提问、大胆实践、大胆创新,争做新一代的科学人才。”县民族中学学生娜新说。 

据了解“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是中国科协与地方科协、中国科技馆与省级科技馆共同协作、带动薄弱地区科技馆发展,通过现场参观和亲身体验,让更多的观众崇尚科学、探究科学奥秘、激发科学兴趣、增强科学意识、树立科学精神。(李江 奚川江 赵岩骄)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