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双柏菊花初绽 爱尼山上遍地黄金甲

时间:2020-10-2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苏晓燕 李张慧

十月的虎乡云南双柏,秋意渐浓,菊花初放。走进爱尼山乡金丝皇菊基地,嫩黄的花朵随风摇曳,微风起处,连绵不绝的花海呈现出“遍地尽带黄金甲”的壮观场面。喜获丰收的群众喜笑颜开,这满地的金丝皇菊,开成了村民致富的金色希望,也成为周边游客打卡的新“网红”。

爱尼山,是一座藏于茫茫林海的袖珍小城,高达93%的森林覆盖率,让她拥有“绿海明珠”“天然氧吧”“黑山羊之乡”“野生菌之乡““云药之乡”的美誉,同时,这里是民间小调“三月六”的发源地,民族文化资源丰富、被称为“三月六的故乡”。“爱尼山”和“爱你山”谐音,因此,也被外界称作“爱你山”。

(菊花初放爱尼山)

趁着花开正好,带着心爱的人,来这个以爱为名的山中小城来打卡吧。十里松涛、遍地黄花和热情好客的爱尼山人民欢迎你的到来。(苏晓燕 李张慧)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