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大学与中建三局云南分公司共建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

时间:2020-10-2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10月19日,云南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中建三局云南分公司在昆明签署合作协议,共建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

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是持续推进“稳就业”的重中之重。近年来,中建三局云南分公司和云南大学保持良好的人才培养、输送、聘用合作关系,开展此次合作,旨在进一步统筹推进校企育人要素和创新创业教育资源共享互动,构建共建共享协同联动实践教学平台,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实现协同育人。

会上,双方代表签署了《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合作协议》。云南大学聘任中建三局云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杰,副总经理田桂青为云南大学就业创业导师,并颁发了聘书。公司向云南大学赠送企业纪实报告文学《敢为天下先》。

云南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杨云川介绍,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人才培养和人才资源长效合作机制,通过创业导师模式,促进学生规划人生职业生涯;借助企业孵化平台,共同开展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培养;依托学院科研平台,共同研究企业关心关注的问题,从专业理论层面为企业发展诊脉开方;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打造案例研究新品牌;整合校企资源,推进创业创新教育纵深发展,促进产教融合,推动实现云南大学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创业。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