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杨立新、陈佩斯主演话剧《戏台》 再次登上昆明舞台

时间:2020-10-2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10月20日晚,2020年昆明第三届首戏演出季重磅演出——杨立新、陈佩斯主演话剧《戏台》在昆明剧院精彩上演。

今年是《戏台》登上舞台的的第六个年头,首演至今已有290场,5年来观众的喜爱和支持使得《戏台》一直处于一票难求的状态。2018年《戏台》首次来昆,一开票就火速售罄。在疫情期间昆明剧院与《戏台》签了合同,陈佩斯说:“不管再困难,我们都要到昆明来,要对得起昆明的观众们。”

在这部戏里,杨立新和陈佩斯凭借无限信任与默契的搭档,在几乎零瑕疵的剧本《戏台》里,再一次贡献了教科书级的表演。

除了两位联袂主演的角儿,舞台上20余个不同人物的精彩演绎共同传递出满满的戏味儿。草莽冒失的洪大帅、束手无策的吴经理、云里雾里的金啸天、兴奋花痴的六姨太、男旦凤老板、狗鼻子卫队长等人物各个鲜活生动、过目不忘。众演员将把昆明剧院的舞台营造成为另外一个“真实”的时空,征服在场所有的观众。

10月21日晚,《戏台》还有最后一场演出,昆明剧院诚挚邀请还未感受该剧魅力的市民,购票观演。(马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