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春融同心•咖位网坛”网络公开课开讲 探讨新时代网络人士的新作为

时间:2020-10-20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10月18日,“我是新阶人”主题讲坛暨“春融同心·咖位网坛”网络公开课(第二期)活动在昆明云纺剧场举办。

本期活动特邀云南小花、赵伦、孙立刚三位来自各行业的“带头人”,围绕网络经济社会发展,结合各自的专业领域作专题演讲,更有特别来宾在圆桌讨论环节就“新时代网络人士的新作为”话题进行分享与讲述,呈现出一场有思考、有价值、有锋芒的对话。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专题讲坛和线上直播,为新阶人士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了网络人士的思想交流,为传播经济、文化等方面的思想奠定新基础。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为持续挖掘和吸引更多具有较高政治素质、较大社会贡献、较强业界影响力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土投身到昆明城市经济建设和发展中来,不断促进政府部门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社会各界之间资源互补,展示新阶风采,昆明市委统战部主办了“春融同心·咖位网坛”主题公开课活动,传播健康向上的网络内容,积极参与网上重大主题宣传活动和网上舆论引导,促进网络人士的思想交流,传播经济、文化等方面的新思想,传播社会正能量,巩固主流舆论阵地。(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