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普洱镇沅防震减灾科普馆首迎参观团体

时间:2020-10-20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周岷

10月13日是国际减灾日,普洱镇沅防震减灾科普馆迎来了场馆建成后的第一个参观团体——县直属小学六年级学生及县应急管理局成员单位的相关人员一同到科普馆进行了参观和体验。

镇沅县防震减灾科普馆主要包括多媒体展示区、地震波的传播和地震预警原理的演示模型、手动搭建抗震建筑模型、地震体验台、地震多场景VR逃生训练等。

县地震局职工带领大家参观了科普馆主要展区并进行了讲解,并让参观者对科普馆中的地震波的传播和地震预警原理的演示模型、手动搭建抗震建筑模型、地震体验台、地震多场景VR逃生训练等进行了体验,加深了参观者对地震自然灾害的认识与了解。

据了解,镇沅防震减灾科普馆位于镇沅民族大剧院一楼,2019年由镇沅县地震局牵头建设,今年5月建设完成,是集地震知识普及、地震灾害预防、地震场景体验、地震逃生演练等为一体的科普馆。(周岷)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