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党员群众齐上阵 云南镇沅推进爱国卫生运动

时间:2020-10-20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宋奔

10月12日,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穿梭在集镇个个角落里,手拿扫帚、铁锨、火钳,推着平车,集中清理街边白色垃圾、铲除院内杂草、打扫集镇卫生,是对积存垃圾、卫生死角等进行全面清除。

志愿者们精神饱满、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传递了美化环境、服务群众的活动宗旨,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这是普洱市镇沅县勐大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推进7个专项行动的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将爱国卫生运动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活动有机结合、深度融合,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浓厚氛围。志愿者们像往常一样,按照工作实际进行分组安排,文明劝导组走街串巷发放倡议书,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宣传,引导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自觉维护环境卫生,改善不良生活习惯,养成健康卫生、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自发自觉地参与到专项行动中来,形成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局面;卫生清理组清除大街小巷、房前屋后、道路沿线及河道、塘坝、沟渠等卫生死角的生产生活垃圾和陈年垃圾。

在志愿者的带动下,个体工商党支部的党员和群众也积极参与进来,人人动手,党员群众齐上阵。

勐大镇坚持常态化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取得了良好的带动作用和社会反响,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爱国卫生运动“7个专项行动”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了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宋奔)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