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这个深秋漫步开远知花小镇 邂逅醉美花海

时间:2020-10-20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纹秀

薰衣草、非洲菊、格桑花、粉黛乱子草、绣球、蔷薇……最近,云南省开远市的知花小镇,一片片缤纷花海盛放,简直美翻啦!还有那些散落在知花小镇各个角落的美景,这个深秋,一起来知花小镇赏花赏叶赏风景,邂逅醉美花海!

在知花小镇鲜花交易展示厅里,七彩菊花尤为瞩目,一朵花上有黄、紫、蓝、粉等多种颜色,众彩纷呈,绚丽夺目,展现出不一样的浪漫。在这里,花卉品种各具特色,观赏极佳。点击电子屏了解各类花卉知识、到5D影院体验热气球飞越花海……还有各类鲜花装饰适合打卡拍照。

走进知花小镇商业步行街,不同的花卉贯穿街道,时不时抬头,一片片紫藤花从空中垂落,街道中央的枫树布满了火红的枫叶,街上还安装有水雾降温设施,白色的水雾不时喷出,仙气飘飘。街道两旁的盆栽商铺,装潢简洁大方又富有特色,漫步其中,又是一番韵味。

来到后山花海,一大片紫色的花海映入眼帘,微风拂过,一簇簇、一丛丛薰衣草竞相摇曳。在这里,有一种不同于普罗旺斯的浪漫风情。还有成片粉黛乱子草,云雾状的花絮,曼妙朦胧,如梦似幻,吸引了众多游客徜徉其中,整片花海洋溢着幸福的气息。(李纹秀)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