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每周四班,航程1小时10分钟 普洱至丽江往返航线开通

时间:2020-10-20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刘绍容 孙野

10月16日14:10,由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执飞的MU7619航班平稳降落在普洱思茅机场,标志着东航成功开通普洱至丽江往返航线。

据普洱思茅机场工作人员介绍,东航成功开通普洱至丽江往返航线后,每周两地之间将有四个航班,即周一、周三、周五、周日飞,每班航程大约需要1个小时10分钟。

“仅花了200元就抢购到一张从普洱直飞丽江的机票,比车票还便宜,还是首航,非常开心。”乘客罗超娟说,普洱至开通丽江的航班开通后,两地之间的时空距离被拉近了,不需要从版纳及昆明等地绕飞,更不需要乘坐10余个小时的大巴车,方便多了。

据了解,普洱市思茅机场将逐步开通省内环飞航点,争取覆盖丽江、芒市、腾冲、保山、澜沧、文山、泸沽湖等省内主要客源地,力争实现除地理位置毗邻的西双版纳州和临沧市外,省内环飞航点1.5小时航程全覆盖。加密普洱至昆明航班,保持每日10班左右,力争打造5至6条省内环飞精品航线,持续打造以普洱思茅机场为核心的省内小环飞功能站。同时,培养普洱通达省外大中航点5至6个,提升普洱内通外联水平。(刘绍容 孙野)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