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王予波:让劳动英雄成为公众榜样,让劳动光荣成为社会时尚

时间:2020-10-20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应春 杨平海 龚菲菲

10月14日,云南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到中铁七局滇中引水工程楚雄段施工9标调研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大力度抓好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让劳动英雄成为公众榜样,让劳动光荣成为社会时尚。

王予波对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管理、创新科技运用、劳动和技能竞赛开展、“幸福之家”建设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滇中引水工程既是重大水利工程,又是重大生态工程、民生工程、发展工程。要夯实责任,统筹抓好进度、质量、安全、生态、廉政、效益各项工作。

他强调,劳动和技能竞赛激发的是奋斗精神,树立的是实干导向。要发挥群团组织功能,立足新时代,丰富新内涵。要全覆盖推进劳动竞赛,在服务大局中体现先进性,在组织动员中激发主动性,在“比学赶超”中发挥引领性,团结动员各自联系群众在新时代建新功、立新业。(李应春 杨平海 龚菲菲)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