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消费扶贫助攻坚 曲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让农产品“走出去”

时间:2020-10-16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曲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解决挂包的宣威市务德镇火姑村农副产品销路难题,拓宽贫困户增收渠道,带动贫困人口稳定脱贫致富,促进扶贫产业良性发展,形成可持续增收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中秋、国庆期间,宣威市务德镇火姑村群众的板栗、核桃获得了丰收,出售土特产成为村民增收的重要途径。曲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干部职工节日需求,推行消费扶贫行动,即由干部职工每人购买挂钩扶贫点的核桃10公斤、板栗10公斤、土鸡蛋100个,既满足职工节日需求,又解决贫困户农特产品销售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初步统计,全局干部职工消费扶贫支出17000余元,由驻村扶贫干部帮助收购农特产品,送到需求的干部职工手中,消费扶贫方式得到贫困户和干部职工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