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18场慰问演出暖警心激斗志

时间:2020-10-14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程宝玉

迢迢暖警路,浓浓边关情。10月13日,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文艺小分队奔赴基层一线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磅礴奋进力量”主题慰问演出,有效丰富了基层民辅警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发队伍战斗热情,坚定队伍敢打必胜、圆满完成各项疫情防控和边境管理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重温誓词)

演出过程中,队员们为长期奋战在疫情防控和边境管控一线执勤人员带去了一场接地气、提士气、增底气的文化盛宴。

(舞蹈《出征》)

(快板《茶城卫士》)

(小品《最美逆行者》)

舞蹈《出征》展示了支队广大民辅警担当作为、奋勇拼搏的时代风貌,抒发了广大民辅警扎根边疆、忠诚奉献的壮志豪情;快板《茶城卫士》展示了广大民辅警永葆初心、不辱使命,坚韧担当、砥砺奋进的精神品质,表达了广大民辅警热爱祖国、忠于党和人民的坚定信念;歌曲《阳光路上》唱出了全体民辅警怀着满腔的忠诚热血时刻准备着捍卫国家尊严、保卫边疆安宁的万丈豪情……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在开展慰问演出的同时,演员们还积极主动与基层民辅警进行互动交流,警营处处洋溢着欢乐和谐、团结友爱的欢声笑语。

(舞蹈《边疆好》)

据了解,自13日起,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文艺小分队将历时12天,深入澜沧、孟连、西盟、江城4个边境县的基层一线执勤点,不拘形式、灵活多变,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不干扰正常勤务的前提下,计划开展18场慰问演出,以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丰富基层警营生活,缓解民辅警执法执勤压力,激发广大民辅警干事创业的奋斗热情。(程宝玉 普洱边境管理支队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