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省直机关开展“书香机关•书香支部”读书活动骨干培训

时间:2020-10-14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张丽君

10月12日,云南省直机关“书香机关·书香支部”读书活动骨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示范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开班。来自省直机关和州市“微党课”“微讲堂”实操比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省直机关“一优三十佳”代表、“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赛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代表、十佳“青年理论宣讲能手”和青年学习标兵代表共68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松林要求,参训学员要牢牢把握培训主题,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上有新提升,同时用好上海深厚的历史文化特别是红色文化资源,强化党性品格。希望学员珍惜难得的相互学习交流机会,带头遵规守纪,充分展示云南省直机关读书骨干的良好形象。

据悉,本期培训为期5天,学习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富有针对性和时效性,课程设置上主要根据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既安排权威专家学者专业授课,又将组织实地现场教学,同时还将举办“微党课”“微讲坛”实操视频展示及“书香机关·书香支部”读书分享、分组讨论和交流发言,充分调动学员的积极性,做到教学相长、学学相长,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张丽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