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省2020年文旅融合发展行政管理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昆开班

时间:2020-10-14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张丽君

10月13日,为期6天的云南省2020年文旅融合发展行政管理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昆明开班。来自云南省文旅部门、重点涉文涉旅企业分管或从事文化旅游工作的9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马迎春作开班讲话,她表示,此次培训师资力量雄厚,设置的“文旅游融合下的夜经济”“文旅融合驱动下的云南康养旅游发展路径”“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及文旅产业金融”等内容高度契合云南文旅融合发展思路,希望参训学员充分利用学习机会,聚焦云南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深层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和认真思考,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迈入新阶段。

据悉,此次培训邀请了国内相关领域知名专家、教授和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围绕文化资源禀赋与区域文化旅游融合、新时代文化和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的思路和举措、文旅融合驱动下的云南康养旅游发展路径等进行授课。

此外,培训选取了昆明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和昆明融创文旅城两个现场教学点开展现场体验教学,充分利用现场学习时间,提高学员学习质量。

本次培训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旨在进一步加强云南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行政管理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引导文化和旅游系统干部牢固树立宜融则融、能融尽融的理念,推动文化和旅游工作各领域、多方位、全链条深度融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并进,为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提供新引擎新动力,为全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支持。(张丽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