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脑洞大开 云南文化志愿服务形象宣传口号及歌曲由你来定

时间:2020-10-13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杨婧瑶

为认真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有关志愿服务工作要求,全面提升云南文化志愿服务形象,宣传推广“尽我所能 服务全民”的高品质文化志愿服务品质,近日,云南省文化馆发布《关于征集云南文化志愿服务形象宣传口号及歌曲的公告》,面向全国范围征集云南省文化志愿服务形象宣传口号及歌曲。

据悉,此次征集作品应主题鲜明,内涵准确,彰显云南文化志愿服务形象,体现“尽我所能 服务全民”的服务意识;创意新颖,具有创新性和感染力,文字精练,简洁顺口,便于记忆和传唱,口号不超过16个字,歌曲体裁不限,不超过5分钟,作品后需附简要释义(100字左右)。作品符合国家有关法规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得使用其他地方已有的宣传口号及词曲。

本次活动将从10月15日起持续至11月15日,征集的宣传口号及歌曲为免费征集,将用于云南省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个人和组织均可投稿,宣传口号、主题歌曲请分开投稿。作品报送时应注明作品名称、署真实姓名(词曲作者姓名)、主要联系人电话,并以word文档格式(宣传口号)或CD、MD、VED、WAV、Mp3、Mp4音频格式(歌曲)作为邮件附件投稿,发送至ynswhgshzx@126.com邮箱,或拨打电话13888951551进行咨询。获奖作品的著作权归主办方所有。(杨婧瑶)

【附:云南省文化馆关于征集云南文化志愿服务形象宣传口号及歌曲的公告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