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带动30余万农民脱贫致富 云南后谷咖啡启动重组计划

时间:2020-10-12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定了!后谷咖啡进行债务重组、产业重整。”10月10日,德宏后谷咖啡有限公司董事长熊相人对外发布消息称,作为中国咖啡全产业链的领军企业,近日已经和两家企业签署了债务重组的合作框架协议,确定了后谷咖啡走“债务重组,产业重整”的道路。

后谷咖啡是国家级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和国家工信部授予全国咖啡工业智能制造和集成总包出口的唯一企业、取得了100多项发明专利。在中国咖啡B端市场上,后谷咖啡已占有国内900多家企业即溶咖啡纯粉市场的百分之六十。

“在这个对于后谷企业发展至关重要的时刻,作为一家在行业中勇立潮头的民营企业,我们要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对企业发展的关心,还要感谢银行等金融部门对民营企业的护航与支持。”熊相人表示。

据悉,今年8月24日,后谷咖啡荣登“中国食品饮料企业百强榜”,是中国咖啡行业唯一上榜品牌。12年来,后谷咖啡在德宏和临沧开发种植了27万亩咖啡、带动了6万多户、30多万农民脱贫致富。目前,后谷咖啡一切生产经营正常,1至8月还上缴了2000多万税收,一千多员工正在全面复工复产复能,后谷的工业产值仍然占了芒市工业产值的一半左右。(马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