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中秋国庆“双节” 云南宜良娱乐打卡项目火爆

时间:2020-10-12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王建平 赵丹

今年中秋、国庆假日期间,云南省昆明市宜良县旅游市场持续火爆,尤其是九乡景区推出溶洞玻璃滑道,丛林穿越、森林BBQ、彩虹滑道等丰富的娱乐打卡项目,吸引了各地游客前来游玩。

假日期间,宜良县九乡、岩泉两个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48334人,恢复到去年同期的93.6%;综合收入223.7万元,恢复到去年同期的64.2%。其中,九乡风景区接待游客4.2万人次,综合收入221.4万元;岩泉风景区接待游客6368人次,综合收入2.3万元。以省内游客为主的一日游市场占三分之二,自驾游、乡村旅游、文化体验、体育健身成为城乡居民假日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悉,为全面落实旅游安全生产责任制,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宜良县文化和旅游局节前牵头召开三季度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推进会暨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安全生产联合检查工作。检查工作分两个小组围绕旅游市场秩序“十大专项整治行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旅游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多个方面展开。同时,严格按照制定的假日旅游安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旅游接待方案,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假日接待工作“定岗、定员、定责”管控;加强对假日期间交通、消防、设施设备、食品安全、员工安全防护的日常监督管控,确保游客接待工作正常有序进行;严格落实游客入园体温监测、健康扫码等防疫措施,开展好场所消杀工作,确保游客游览过程安全;畅通景区游客投诉处理渠道,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确保旅游市场安全稳定。(王建平 赵丹)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