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展示七彩云南之美 2020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在昆举行

时间:2020-10-09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10月7日,2020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颁奖典礼在昆明西游洞景区举行。来自全国近30个省的52名佳丽通过5天的才艺展示、演艺及颜值比拼,23位佳丽最终获奖。主办方遴选了包括冠亚季军在内的8位获奖佳丽作为云南省百县云品出滇“八大云品推广大使”,助力云南省打好“绿色食品牌”。

比赛现场,佳丽们身着少数民族服饰、晚礼服、青春潮服等在舞台上尽情展示青春风采,演绎时尚潮流风范,展示七彩云南的自然与人文之美。

近年来,位于昆禄公路6公里处《西游记》续集取景拍摄地的昆明西游洞风景区,通过投资提升,已成为云南炙手可热的旅游景区及网红打卡地。目前,正逐步升级为集西游文化展示和休闲网红度假为一体大型综合旅游风景区,积极创建AAA级目标AAAA级景区。

据悉,本次大赛以推广全新区域旅游、文旅融合的新格局,倡导文明旅游、传承人文特色为核心理念,以“传播美丽,影响世界”为主题。旨在推动全球旅游产业发展,促进旅游城市国际交流,选拔旅游文化形象大使,展示世界各国锦绣山川和女性风采。(马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