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内地唯一!普洱小熊猫庄园获亚太地区旅游行业最高荣誉

时间:2020-10-07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戴铮 刘倩

近日,代表亚太地区旅游行业最高荣誉的亚太旅游协会(PATA)2020年金奖评选结果揭晓,云南普洱小熊猫庄园获得旅游市场推广——酒店金奖,成为本届唯一获此殊荣的内地项目。此次评选共吸引了来自全球40个组织和个人参与,并带来了121个作品参与角逐,最终产生20个金奖和3个总冠军。

此次亚太旅游协会金奖由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旅游局连续25年赞助,旨在表彰业者在过去一年的杰出表现和特殊贡献,今年的奖项分为旅游市场推广、可持续发展和人力资本发展三大类。

普洱小熊猫庄园坐落于普洱市思茅区33公里普洱太阳河国家公园内,酒店依山势而建,采用造型别致的独栋木屋建筑,与自然融为一体。被网友誉为“从森林里长出来的酒店”。酒店不仅硬件设施过硬,在旅行方式上的创新也花了很大的功夫。依托32万亩苍翠丛林和上千种珍稀动植物等丰富的自然资源,设置了数十种森林体验项目,包括户外拓展、森林农场、探秘生物多样性、夜观昆虫等,并根据四季不断变换。着重培养对当地的植物、动物、人文知识都非常精通的森林体验师,全天候提供专业全面的森林体验服务。这种森林体验在传统而单调的“走马观花”的游玩方式的基础上进行定制升级,满足宾客更深层次的旅行需求,成为森林旅游新模式。

据了解,亚太旅游协会成立于1951年,是一个非营利会员制协会,借助与官方及民间旅游机构的伙伴关系,以提高往来于亚太地区旅游业的价值、质量和可持续增长。亚太旅游协会奖项竞争历来激烈,普洱小熊猫庄园获此殊荣,得到国际认可,标志着其综合实力及服务标准已与国际接轨,并日益成熟和迈向国际化。

今年,面对新冠疫情的冲击,湄公河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在危机中寻求机遇和创新。普洱小熊猫庄园更是积极开发了二期星月伴山酒店,与一期独栋木屋不同,二期建筑为半山庭院风格,配套温泉泡池、无边泳池、康养中心、全景餐厅等多种设施,给住客带来不同体验。在刚结束的暑期长假,普洱小熊猫庄园迎来高峰,入住率高达95%以上。中秋、国庆8天假期,湄公河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普洱三景区(太阳河国家公园、茶马古道旅游景区、墨江北回归线标志园)也推出了遇见双角犀、“双胞”小鹿见面会、最美“双子星”代言人等趣味活动,还有机会抽取万元大奖,免费赢取普洱小熊猫庄园房间等福利。未来,湄公河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提升客户价值,向大众展示森林旅游的魅力。(戴铮 刘倩)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