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国庆“灯光秀”引客来 “人海、车海、花海”火爆云南弥勒

时间:2020-10-05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毕晓艳 王杰 赵云飞 马云 等

久违的旅游热来了!国庆假期,云南弥勒城、各景区璀璨夺目的“灯光秀”,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呈现“车海、人海、花海”热闹景象。

弥勒城灯光秀美景,璀璨迎国庆

国庆期间,弥勒城的高楼、公园装扮一新,五颜六色的灯光把整座城市装点得格外璀璨,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

明月高挂,弥勒城区灯火璀璨,勾勒出流光溢彩的城市夜色。

在市区行政中心,红河水乡,喷泉,甸溪河公园等地,弥勒城到处灯光璀璨,动静结合的灯光,彰显出这座城市发展的变化与活力。

道路中的鲜花,街道上的国旗,把弥勒城装点得格外喜庆。

在公园,在夜市,格外热闹繁华。人们尽情享受着当下的幸福生活,感受着城市的发展变迁和祖国的强大。

市民王先生表示,今年的国庆节到处灯火辉煌,体现出了国家的繁荣昌盛,祝愿国家越来越强大。

弥勒各景区景点,游客火爆

中秋国庆小长假期间,弥勒各景区疫情防控和接待服务两手抓两不误,游客在景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的指引下,扫码,测量体温,带上口罩有序进入景区。

太平湖森林小镇

太平湖森林小镇,整齐、壮观的车海景象再次呈现。

除了车海,花海一直是太平湖森林小镇的一大特色,“双节”期间,10万余株百合花和美女樱、雏菊、紫柳千亩花海竞相绽放。

游客们在花海美景中尽情游玩,拍照。

除了感受千亩花海的惊艳,太平湖森林小镇假期系列活动深受游客喜爱。

(分享“为祖国庆生”大蛋糕) 

(呐喊喷泉  )

(水上竞技娱乐)

(鸽子互动) 

(书画艺术展)

据了解,太平湖森林小镇着力抓好疫情防控和景区管理,做到早布置、早安排、早落实,安保人员24小时值班巡逻。

弥勒太平湖森林小镇运营部副经理苏筱婷介绍,在双节期间,太平湖森林小镇运准备了接待方案和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增加了工作人员,保障安全运营。

东风韵

弥勒东风韵小镇离城区13公里,紧邻云桂高铁弥勒站,从弥勒高铁站至昆明仅需27分钟即可到达。极富特色的旅游景点和方便快捷的出行方式,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到此打卡。

据悉,两节期间,东风韵小镇还为广大游客准备了艺术展览、《我爱我的祖国》爱国拍照祝福活动、《八段锦》康养游学、《镜像南珂》——张珂油画艺术展与艺术家主题分享会、乐队现场演出等文化活动。

可邑小镇

在可邑小镇,寨门迎宾仪式必不可少,让游客感受民族文化的独特魅力。

可邑小镇阿细跳月民族歌舞展演,吸引不少游客,领略淳朴厚重的民族文化。

在可邑小镇密枝栈道,游客探寻俊美的自然风光,感受沁人心扉的天然氧吧。

游客有序排队乘坐观光车,游览可邑小镇各景点美景。

湖泉生态园

国庆期间,到弥勒泡温泉也成了不少省内外游客的选择。在湖泉生态园内,湖泉半山温泉成了游客们打卡佳选之地。

据湖泉半山温泉前厅部经理郑家龙介绍,半山温泉平均每天接待客流在7000人以上。针对疫情景区设置了隔离带,有黄色警戒线,保持一米左右的距离,进门扫绿码,还有登记消毒,量体温,每个工作人员都有口罩佩戴,客人的浴巾浴袍都经过消毒。

山中有景,景中有池,是湖泉半山温泉独一无二的特色。大小十五个风格迥异的温泉泡池,错落有致地镶嵌在诗情画意的半山园林里。优美的环境,众多特色泡池和优质的服务,深受游客喜爱。(毕晓艳 王杰 赵云飞 马云 等)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