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昆明建设者鲜花“绘”国旗 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时间:2020-10-03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10月1日,为庆祝国庆中秋“双节”,本着倡导文明、和谐、喜庆、节俭的现代节日理念,丰富职工精神娱乐生活,昆明红星天悦小区项目部开展了“壮丽祖国,繁花似锦”插花活动。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能参与插花国旗我很开心,不仅能陶冶情操,也是对祖国的祝福,真的非常有意义。”项目团支部书记晋从乾表示,作为建设者,把爱国主义情怀倾注到日常工作中,做好建设工作,是表达热爱祖国的最好方式。

当天活动中,项目工作人员以600多支玫瑰花为主体,鲜艳的玫瑰为底,黄色的玫瑰花为点缀,拼出了一面鲜艳的“国旗”。“虽然我们不是专业的插花园艺师,但我们也希望以这样的活动展现我们对祖国的爱。”参与活动的职工说。

据介绍,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使项目职工在插花中受到爱国主义的教育和熏陶,也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荣誉感,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中建二局昆明红星天悦小区项目部将以艰苦奋斗、攻坚克难、能打胜仗的作风努力奔跑,努力开创成长新篇。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