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省文旅厅:走访慰问送关怀 浓浓情意暖人心

时间:2020-10-0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余丽

为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9月29、30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曾燕、一级巡视员文淑琼代表厅党组分别走访慰问了老艺术家卢云生、杜丽华、赵履珠、王郁芝、离休干部杨群、厅级老领导朱飞云及退休干部李学忠7位离退休干部,并在中秋、国庆“双节”之际,向他们致以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曾燕看望慰问了李学忠、王郁芝夫妇,询问了两位老人近期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并称赞王郁芝虽然动过大手术,身体不太好,生活上要照顾腿脚不便的李学忠,但却仍然常年坚持在云南老年大学教授声乐知识这种乐观向上的心态、坚忍不拔的毅力、勇于奉献的精神,非常值得大家学习。王郁芝听了这一席话后倍受鼓舞,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回馈社会。

在国家一级词作家卢云生家里,文淑琼握着他的手激动地说:“我要为您点赞!作为年近八旬高龄的您,一直以来心系抗疫战场,挺身而出发挥专业特长,创作了歌曲《把生命托付给你》致敬‘白衣战士’,十分鼓舞人心,激励抗“疫”斗志,您真正做到了离岗不离党。”卢云生则表示,自己虽不能像医生和护士一样冲锋陷阵在抗“疫”前线,但可以手握钢笔当作战斗的“枪”,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助威呐喊、鼓劲加油。

走访慰问中,曾燕和文淑琼还向离退休干部们简要介绍了上半年云南文化和旅游发展的简要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心系文化和旅游事业。老干部们深感有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表示将继续支持厅党组的工作,积极发挥政治优势和专业特长为云南文旅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余丽)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