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可口可乐520计划—爱你如爱家人”公益活动在昆举行

时间:2020-09-30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9月29日,“可口可乐520计划—爱你如爱家人”公益活动在云南昆明举行。活动从关爱女性角度出发,传播女性健康、亲子教育、儿童心理等方面知识,倡导女性在关爱家庭、孩子的同时,也关爱自己。

据了解,“可口可乐520计划”是可口可乐公司和全国各地的可口可乐装瓶伙伴,共同推进在中国实施的女性赋能项目。一直以来,云南太古可口可乐结合云南地方特色,不断尝试和探索更多元化的方式,为从事零售行业的女性提供提升自我的学习机会。

据悉,从2013年至今,云南太古可口可乐已为一万多名从事零售业的妇女提供了课程和技能的培训,其中包括很多少数民族妇女。对此,云南太古可口可乐公共事务及传播部经理董雨表示,“在未来,我们还会开展更多为女性赋能的项目,去关注、关心、关爱女性的生活,真正做到‘爱你如爱家人’。”(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