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霸王茶姬小程序正式上线 昆明五一路地铁站焕然新画面

时间:2020-09-30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杨婧瑶

作为“云南人喝出来的全国连锁”,霸王茶姬继全国门店突破200家后,前进的步履从未停止。为了进一步优化消费者的饮茶体验,并加强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与满意度,霸王茶姬历时数月,于近期上线了旗下专属小程序——“霸王茶姬TEA”。

本着“便捷茶友”的原则,在霸王茶姬此次上线的小程序中,支持附近门店“在线点单”的功能,就可达到“到店即取”的目的,有效节省了消费者的宝贵时间。同时为了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霸王茶姬也推出了“会员江湖”,用以壮大“线上队伍”。

随着小程序上线,利好于广大消费者的相关会员制度,也一并同步推出。基于霸王茶姬一贯中国风的品牌调性,会员制度也被统称为“霸王江湖”,混迹于江湖的消费者们,则被称之为少侠。少侠可以通过消费增长修为,也就是会员等级,每一等级都有相应的优惠福利。

为了进一步回馈广大茶友的厚爱与支持,只要是小程序注册用户,支付9.9元,即可购买一杯“伯牙绝弦”。

据了解,伯牙绝弦作为霸王茶姬的招牌饮品,一年累计可卖出210万杯,深受广大茶友的喜爱。此次选伯牙绝弦作为福利回馈,一方面表达了霸王茶姬不易初心,始终坚持“用茶自然”“用奶纯正”“用果逐时”的选材标准、“熬”“沏”“打”“切”传古承今的工艺标准,另一方面也想借品名背后的“知音”二字,致谢各位“爱茶”人。

自9月25日起,霸王茶姬已在三号地铁线五一路站枢纽口,投放小程序上线的相关活动内容,欢迎各位茶友前来打卡合影。同时,线下门店也在陆续进行活动宣传,希望此次小程序的系列活动,能让消费者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便捷、轻轻松松享受到福利。(杨婧瑶)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