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20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国庆期间在昆明举行

时间:2020-09-30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10月2日至7日,2020环球旅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将在云南昆明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分赛区的45名佳丽将齐聚一堂,走进美丽的昆明西游洞景区巡演,展示青春风采,演绎时尚潮流风范,传播七彩云南自然与人文之美。

据了解,昆明西游洞景区是距昆明市区较近的溶洞,同时也是《西游记》续集的取景拍摄地。景区由西游洞、水帘洞、观音洞、猴山、秦王宫等景点构成,并有通天大道5D玻璃桥、丛林漂流、玻璃时空隧道、峡谷溜索、悬崖秋千、水上乐园、山地越野西游飞车、如来佛手观景台等十余个网红娱乐项目。

昆明西游洞公园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学银表示,西游洞景区是昆明的热门网红景区之一,将借此次赛事向世界展示,进一步提升西游洞景区在全国乃至全球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环球旅游小姐把国际时尚潮流带入景区,将为景区注入新的内涵和生机,给市民游客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使其真正成为新一代年轻人的网红打卡地。

据了解,环球旅游小姐大赛起源于美丽的岛国新加坡,由美罗美德(马来西亚)国际赛事管理公司注册,大赛自2007年以来已在世界各国举办过多项活动和赛事,被誉为世界文旅三大美丽时尚赛事之一。

大赛国际组委会副主席、亚洲主席、上海胜洁文化负责人朱胜表示,环球旅游小姐大赛以“推动全球旅游产业发展,促进旅游城市国际交流,选拔旅游文化形象大使,展示世界各国锦绣山川”为宗旨,以推广全新区域旅游、文旅融合的新格局,倡导文明旅游、传承人文特色为核心理念,以“传播美丽影响世界”为主题,举办全球赛事选拔活动,成为世界各地广大青年女性共同参与、关注和倾慕的美丽盛会。(马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