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党建引领扶贫路 原创歌曲《创业路上跟党走》发布

时间:2020-09-29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9月28日,党建引领、爱心助贫,纪实主题原创歌曲《创业路上跟党走》在云南省昆明市西翥街道桃园家具城正式发布。

歌曲由桃园家具城党支部书记、昆明市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周有志作词,云南众力影业有限公司摄制。该歌曲讲述了桃源家具城家具下乡、捐赠扶贫,积极开展技能、就业培训,履行企业责任的扶贫事迹。

周有志介绍,为了讲好扶贫故事,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开拓农村市场,释放农村消费潜力,促进农村消费增长,提升辖区整体农村消费能力,西翥街道党工委积极组织协调辖区非公党组织积极发挥党支部及其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2016年以来,桃园家具城党支部立足自身发展建设,坚持党建引领,将企业的发展经营决策与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融为一体,同步推进。帮公司带农户的扶贫模式,是拉动内生动力的有效举措,对稳就业、促增收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

此外,为进一步发挥辖区非公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桃源家具城号召辖区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把组织建设成果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把党建力量、党建文化作为企业文化发展的驱动力、生产力,助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的同时共同助力西翥乡村振兴。(马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