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临沧:颂歌献祖国 共推新发展

时间:2020-09-29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毕昱

9月28日,云南省临沧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暨“党的光辉照边疆 边疆人民心向党”歌咏比赛颁奖晚会,用欢歌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以激情满怀感恩共产党,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此次活动是全市人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1周年宣传活动之一,采取“统一主题,统一部署”的形式在市级部门开展,共有43支代表队(联队)参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在27日的决赛中,共有23支代表队(联队)获得组织奖,20支代表队(联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其中优秀组织奖中15支代表队(联队)分别获得最佳团队奖、最佳才艺奖、最佳表演奖、最佳魅力奖、最佳形象奖。

晚会在临沧市民族中学代表队带来的《我家临沧》中拉开帷幕。随后,在感恩党、跟党走、幸福路、祖国颂四个乐章中,一支支精神抖擞、激情饱满的参赛队伍陆续登场,《迎风飘扬的旗》《唱支山歌给党听》《阿佤人民唱新歌》《打赢脱贫攻坚战》等一曲曲深情的旋律,一首首讴歌祖国的歌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举办此次歌咏比赛,增强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感情,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团结奋斗,推动临沧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毕昱)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